0ba945cf5110f610f9dc61fd.jpg 
我的壁紙,很偏心的只有張根錫飾演的黃泰京。

 

放假在家裏,最過癮的,莫過於腦殘泡電視劇了,再腦殘下去,應該很快就變歐巴桑。哈哈哈……

剛好最近有了這部《是美男啊》的偶像劇,歌好聽、人很帥、而且劇情搞笑,總是每星期依時依候,一直刷新網頁等待下載種子 。

我可是從來沒想過張根錫會搞笑啊~~有洁癖、有夜盲症、食物敏感、自戀、所有討人厭的個性集齊一身,可还是讓人討厭不起來。加上可愛的朴信惠,每次遇到困難時祈禱的那句“院長修女啊~~”實在只能笑翻。還有,F.T.Island的主音張宏基演的迷糊鬼(Jeremy的造型,害我誤以爲是BigBang的G-Dragon),再加上剛出道的鄭龍華也是C.N.Blue的主音(實在不明白爲什麽韓國組合會在日本發日文專輯出道!);整部戲可說各方面都具備相當的實力。

說我媚外,我可一點都不否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e Chin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