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,其實是我最初旅行的時候,最想去的城市。後來不知怎麽,去了香港、日本、曼谷……姍姍來遲的亞航才直飛臺北,機票一開售,已經迫不及待訂下了行程。

 8月19日起航,我的27嵗生日;而西門町,絕對是我住宿的首選。

西門町,堪稱是臺北的“原宿”。除了是青少年的潮流聚集地,更是眾歌手開辦小型演唱會、簽唱會、唱片首賣會的舞臺,各種電影宣傳、街頭表演等等活動也常常可見。可惜在我居住的那段期間,也許是因爲88風災的影響,都沒有碰上什麽大型的活動。

 P1020726.JPG
抵步西門町酒店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時分,就直沖錢櫃唱K去。出來的時候,已是深夜,滿街的霓虹招牌街燈,才正式有了踏在臺北這片土地上的實感。

P1020867.JPGP1020868.JPG 
剛好是農曆七月,眾鬼出遊的日子。估計這是某某化妝特技學院的街頭宣傳,而且還非常歡迎大家拍照,霎時一只男鬼沖著我蹣跚走了過來,剛快舉起相機拍鬼。說真的,化妝很逼真,有點被嚇倒的說。

西門町,仿佛只存在于夜晚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e Chin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